槲寄生下许你

记得你的手臂将会挥着

萧逸x你 || 关于偷吃


厨房亮起灯的时候男人就发现身边空了半张床。


撕包装袋的声音在寂静的夜里显得格外清晰,萧逸走到你身后,你刚啃完一袋面包,正心满意足地欣赏窗外夜景。


“萧小五,看什么呢?”


你被他吓一跳,“你,你怎么出来了?”


“你不在我身边我怎么睡得着,嗯?”萧逸手指暧昧地绕起你的发梢,“某人大半夜偷吃被我抓到了吧。”


“我,”你想起自己向他保证,晚上过了十二点绝对不乱吃零食这件事,“我就是出来……凉快凉快。”


“某只小馋猫还嘴硬,吃完的包装袋我都看见了。”


你心想这下瞒不住了,于是灵机一动,软了声音,“嘁……又不是我想吃,是宝宝饿了,我出来奶孩子,你要怪……你就怪它。”


你心虚地抚了抚还未显怀的小腹,男人被你的说辞逗笑,轻轻揽你入怀,“哦~原来是它饿了,那既然现在它吃饱了……”


“我们家的好妈妈,也喂喂我呗?”男人的呼吸扫在你耳廓,痒痒的。


“萧逸,你,你别乱来……”你说着脸颊有些发热,推了推男人。


萧逸忽然一把将你拦腰抱起来,“好了,小笨蛋,你的宝贝都已经睡着了,我现在要抱我的宝贝回去睡觉了。”


你顺从地把头靠在男人颈边,“宝贝。”


“宝贝叫谁呢?”


……





评论(16)

热度(499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